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如買旗艦?Google新中階Pixel 7a驚見獨有功能

2023/05/13 15:0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加入了「自動調整振動強度」新功能。(圖/Google)

Google新中階手機Pixel 7a已在台開賣,售價14,990元,雖比前代小漲1千元,但也帶來不少升級,另外也被發現Pixel 7a有一獨家功能,連旗艦Pixel 7系列都還不具備。

Pixel 7a加入「自動調整振動強度」新功能,根據官方說明,當手機平穩不動及螢幕朝上,會自動降低振動強度;運用到實際情境有不少好處,例如開會時,把手機放在桌面,當手機來電振動時,會自動降低振動強度,減少尷尬。

該功能最早出現在Android 13 QPR2 Beta 1,因跟硬體無關,只是一個軟體添加,外界認為之後應會擴及到其他Pixel手機,不會一直是Pixel 7a獨有。

Pixel 7a雖然是Google歷代規格最佳的中階手機,但值不值得買也引起討論,因旗艦Pixel 7目前通路價格已經降到低於14,500元,不少網友認為不如直接買Pixel 7更划算,不過Pixel 7a仍有一派支持者,紛紛力挺「6.1吋剛剛好,小巧合手」、「天藍新色很美」。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性價比最強 Google Pixel 7a !獨特7大功能 創歷代中階機款首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