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終於開放在車上看 Youtube 使用 Zoom 開會!唯獨有條件限制

2023/05/12 15:46 文/記者陳英傑

Google 開放原生 Android 軟體,可以使用 Youtube 與 Zoom。 (圖片來源/Google)

為了行車安全,無論是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都無法在車上看影片,然而 Google 將打破這規則!預計將把 Youtube、Zoom 等 App,安裝在有原生 android 軟體的汽車。

Google 宣布將 YouTube、Waze、Zoom、Microsoft Teams 等 App,開放給有安裝原生 Android 軟體的汽車,讓車主可以在車上看串流影音與進行線上會議。

雖然可使用 Zoom 開會,但無論是停放或是移動,都只能用聲音來進行會議。

但這僅只限定在車上已有安裝原生 Android 軟體的汽車,如 Honda、Renault、GM 等,這些內建的原生 Android 軟體的汽車,可透過 OTA 進行線上更新。

谷歌產品管理總監 Roshan Khan 表示,僅有聲音的 Zoom 線上會議與在停車時可看 Youtube 串流影音,代表著 Google 對於這些新功能推出時,也有考慮到司機是否會分心的疑慮。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導航變超美!最新「沉浸實景」功能堪比模擬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