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導航變超美!最新「沉浸實景」功能堪比模擬遊戲

2023/05/11 07: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部落格)

借助 AI 的繪圖能力,未來 Google Maps 也變美了!Google 今日於 I/O 開發者大會展示 Google Maps 即將推出的「沉浸式實景路徑」(Immersive View for Routes),透過 AI 製作模擬路徑,好比遊戲一樣精采。

Google 於去年就發表「沉浸式實景」功能,藉由電腦視覺運算結合 AI,將實際的街景結合行拍照片,創建與現實相符合的地圖模型。今年 Google 進一步推出「沉浸式實景路徑」(Immersive View for Routes),會在用戶執行步行、駕駛導航前,替即將經過的路徑創建完整模型。

用戶可以在出門前,使用「Immersive View for Routes」確認路線上的每一個細節,並能依據不同天氣、空氣品質、車流產生變化,讓用戶提前做好不同情況的準備。最讓人驚豔的是,Google 模型製作精緻,好比模擬類型的遊戲。

「Immersive View for Routes」預計在未來幾個月,於柏林、杜拜、東京、倫敦、洛杉磯、紐約、邁阿密等 15 座城市搶先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AI 版「Google 搜尋」首現身!網購挑貨、解答難題更簡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