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新一代「降噪」無線耳機通過台灣 NCC認證!實機外觀曝光

2023/05/10 10:2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1年推出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降噪入耳式無線耳機。目前蘋果官網售價為4,9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將於下月、6/6舉辦今年度的 WWDC 2023 開發者大會,該活動預計將發表旗下涵蓋新一代 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 與macOS 14、和tvOS 17系統等各大作業系統的最新版本與升級功能。硬體方面,則傳出還有首款被視為是iPhone問世以來的劃時代革命新品「首款MR頭盔」、以及史上最大尺寸的15.5吋 MacBook Air 筆電。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旗下還有一款真無線耳機的新品,型號分別為:「A2871」、「A2872」,近日已經通過台灣 NCC 認證了,該文件資料也一併曝光了耳機的外觀設計、顏色與充電盒。

可預期的是,距這款耳機新品登台開賣的腳步,正在加快中。外媒推估認為,蘋果或很有可能會以發佈新聞稿的型式將該款新品上架。

蘋果未上市beats新款無線耳機、型號「A2871」與「A2872」,近日已經通過台灣 NCC 認證。(圖翻攝NCC)

從 NCC 型式認證資料庫所顯示的文件來看,目前已知該款耳機裝置,是以「蘋果亞洲台灣分公司」名義提交申請,廠牌名稱則是顯示為「Beats」,型號「A2871」、「A2872」的無線耳機則分別代表左耳、右耳。耳機與充電盒顏色皆為黑色,機身並標示有金色點綴的英文小寫字母「b」,採 USB-C 介面的充電盒則是標示有「beats」品牌字樣。

整體機身外觀設計,大致與目前市售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降噪耳機頗為相似,推估將是採用以「 Beats Studio Buds+」作為命名的新一代繼任新品。

市售主打降噪功能的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是在2019年推出,上市至今已有將近四年,目前顏色提供多達七款選擇,售價則是五千有找。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顏色多達七種選擇。(圖翻攝蘋果官網)

儘管認證文件並沒有詳細規格配置資訊,不過,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新一代的「Beats Studio Buds+」,預計會有支援 Hey Siri 語音聲控功能,以及有望升級經客製化的最新 Beats 晶片,藉此強化降噪與音質播放性能,並支援跨裝置的自動切換,可相容於 Android 和 iOS 裝置。

你可能也想看

提示音不怕通勤坐過站 鐵三角真無線耳機玩色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