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示音不怕通勤坐過站 鐵三角真無線耳機玩色登台

2023/05/03 05: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台灣鐵三角

採用吸睛方塊造型的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問世3年後,今年推出輕量化改版升級款「ATH-SQ1TW2」,耳機外觀比前代減少10%體積更輕量,也加入許多貼心功能,將於下週登台開賣。

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SQ1TW2共6色,售價3,000 元,5月9日在台上市。

進化版的二代ATH-SQ1TW2真無線耳機,推出多種文青風格新色,讓耳機也可以是潮流配件,並新增連接兩組裝置的「多重配對功能」,可同時連接電腦與手機。搭配鐵三角專用的「Connect」App,還可設定喜愛的聲音模式等功能。

耳機具備IPX5防水性能,也支援無線Qi充電。

ATH-SQ1TW2真無線耳機具備環境音與通透通話功能,加上全新增加的「個人定時提醒」,經由耳機發出只有自己能聽到的提示音,通勤路上能防止坐過站,為日常帶來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