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變身行動工作站!蘋果點出 Mac 電腦辦不到的「生產力」

2023/05/10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替 iPad 帶來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兩款專業級軟體,使平板成為可靠的「行動工作站」。值得一提的是,蘋果也描述了 iPad 創作的一站式流程,將是 Mac 電腦所沒有的生產力。

根據蘋果官方網站指出,將帶來「Pro 相機模式」,使用 iPad 錄製影片,將能同步監控音訊和可用的錄製時間,並手動控制焦距、曝光和白平衡等設定,且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Pro 機型支援 ProRes 影片格式,

「Pro 相機模式」讓 iPad Pro 的相機不再是輔助,而是可以真正變身為創作工具!再搭配 Final Cut Pro 剪輯軟體,蘋果指出「創作者可以在單一裝置上,於拍攝現場捕捉、編輯和發佈影片」。

音樂創作者也可以直接藉由平板完成一站式的流程,不只是獲得了 Logic Pro 這款專業軟體,先前蘋果也已經替 iPad Pro 升級 5 顆錄音室等級麥克風,使基本的硬體規格具有一定水準。

錄完音樂/影片,使用 Logic Pro/Final Cut Pro 後製完成,再經由 iPad 直接上傳發布作品,可以更自由地移動,且只透過一台設備完成整個創作,是當前 Mac 以及其他品牌電腦無法獨立達成的生產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2 款「專業級軟體」正式支援平板!讓 iPad 生產力直逼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