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搜尋引擎、智慧鏡頭大進化?傳 Google 一系列 AI 新功能後天發表

2023/05/09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為了迎戰 ChatGPT、擁抱人工智慧(AI)熱潮,Google 將在 11 日凌晨的 I/O 開發者大會火力全開,把重點放在 AI,外媒《CNBC》報導提前揭曉,Google 一系列秘密武器。

Google 據悉將推出 PaLM 2 語言模型,涵蓋多達 100 多種語言,能夠進行程式碼撰寫、數學解題、創意寫作分析等等。另外,用於與 ChatGPT 打對台的 AI 聊天機器人 Bard,也正在開發更強力的版本,據悉除了用於更複雜的數學解題、程式碼,還能處理邏輯問題,並拓展至日、韓文。

《CNBC》也提到,Google 會以「協助人們發揮潛力」為核心,展示將生成式 AI 技術帶入至搜尋引擎與 Bard 之中,能帶來的全新體驗。另外,Google 旗下的智慧鏡頭,則將進一步升級「多重搜尋」技術,使用攝影鏡頭、麥克風,藉由捕捉畫面獲得更多資訊。

Google 也計畫拓展 Workspace AI 合作,可以透過表格產生投影片、Meet 會議中產生 AI 圖片等等,目前據悉已經向少數使用者,提供 Gmail、Google 文件的 AI 功能,未來也計畫替 Meet、試算表、簡報引入。

《你可能還想看》

AI對話聊天的 Google 搜尋要來了?外媒曝「進化版」迎3大重要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