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砸 30 萬也買不到果粉的心!巴菲特再稱:果粉會為了 iPhone 放棄買車

2023/05/08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向來都是蘋果的忠實信徒,旗下波克夏公司握有大量的蘋果股份,近期談到 iPhone 的生態系之穩固,他再度語出驚人,先前曾認為給果粉 30 萬,他們都不會改用 Android,最近面對媒體更舉例提到,果粉會為了 iPhone 放棄購買第二台車。

為了解釋蘋果用戶的忠誠度,巴菲特向媒體舉例指出,蘋果在消費者心中佔據有利的位置,他們肯為手機花費 1500 美元。若有一個人付了 3.5 萬美元購買第二輛車,然而卻得與 iPhone 進行二選一,那他們肯定是會放棄車子。

巴菲特再度澄清,自己並不是有理解 iPhone 的技術含量,但他非常明白消費者的行為,以及客戶對於蘋果所擁有的忠誠度,也認為蘋果是波克夏公司目前所持有股份中,最好的公司。

這也並非巴菲特第一次力捧蘋果,不久前就曾形容「如果你是蘋果使用者,有人開價 1 萬美元(約 30 萬元),唯一的條件是會拿走你手上的 iPhone,且其終生都不能再買另一台 iPhone,你不會接受的。倘若他們換成 Ford 汽車,會變成你拿走 1 萬美元,接著去買一台 Chevy」。

《你可能還想看》

偷看別人手機超病態?調查:8成人都做過 、兩動機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