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信箱突狂塞廣告引反彈!網氣炸:刪不掉、想錢想瘋

2023/05/06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最近國外不少Gmail用戶抱怨信件匣中狂被塞廣告。(圖/美聯社)

Gmail最近仿效推特推出「藍勾勾」機制,但並非收費,而是專門針對企業的身分識別,以降低釣魚信件詐騙,不過讓網友熱烈討論的不是這件事,而是Gmail開始在信箱中狂塞廣告。

這一陣子有一些國外網友在推特、Reddit等平台抱怨自己的Gmail出現大量廣告,且不同於過去的置頂,而是出現在收件匣中,夾雜在個人的信件中,且還占不小的版面,除了擾人之外,這些廣告還刪不掉,引起不小的反彈。

不少網友氣得跳腳,「請告訴我該怎麼刪除這些信箱廣告」、「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Gmail想錢想瘋了嗎」。

多家外媒紛紛報導此事,Google方面暫時對此沒有回應。據推測,這應該是Google正在進行相關的廣告測試,只針對部分用戶,未來會不會擴及所有用戶,就得看Google的決定了。

類似作法Google過去也曾有過,例如對YouTube的部分免費會員投放大量廣告來測試用戶的反應。

《你可能還想看》

Gmail 也有「藍勾勾」標記了!獲身分驗證的企業電子郵件將可自動顯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