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有感升級?爆料揭 iOS 17 下月登場「8大新功能」

2023/05/04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下月推出iOS 17。(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的下一代iOS 17系統預計在6月的WWDC登場,傳聞支援iOS 16的所有iPhone都能升級,蘋果此次不會淘汰任何一款舊機,外媒MacRumors表示,iOS 17至少針對8大功能進行更新,不過不一定在iOS 17時就推出,可能出現在隨後的版本上,例如iOS 17.1或iOS 17.2等。

這8大功能包括iMessage聯絡人密鑰驗證、控制中心改造、全新錢包App、下一代 CarPlay、日記App、歐盟的開放側載、情緒追蹤、追蹤警報擴展。

因應歐盟新規,iOS 17預計將被迫開放iPhone側載。(圖/官網)

其中開放iPhone側載是為了因應歐盟通過的數位市場法,讓蘋果不得不妥協,不過很大可能,蘋果只在歐盟國家允許側載,並不會在全球推行,除非其他國家也有相關的法律限制。

健康App也是一大焦點,可望帶來心情追蹤等新功能,外傳蘋果還打算將健康App導入iPad,方便用戶以更大螢幕來檢視健康數據。

《你可能還想看》

6月登場 iOS 17!健康App三大升級:首度導入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