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月登場 iOS 17!健康App三大升級:首度導入iPad

2023/04/26 10:23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的健康App將是一大升級重點。(圖/翻攝網路)

蘋果新一代iOS 17預計6月亮相,彭博社指出,這次的更新重點之一將是「健康」App,預計有三大升級,包括帶來心情追蹤等新功能,並將健康App導入iPad,以及打造AI健康教練服務。

蘋果的健康App過去只能在 iPhone 上使用,在iOS 17推出後,這一點可能會改變,將導入iPad,添加到iPadOS 17,讓用戶能在更大的螢幕上查看健康數據。

健康App的新功能亮點還有蘋果可能加入情緒追蹤器,用於記錄心情,以及新增一些管理視力等功能。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的部分核心應用也將主打健康應用,例如引導冥想。

蘋果打算將健康App導入iPad。(圖/美聯社)

蘋果也計畫推出基於AI開發的健康教練服務,代號為「Quartz」,利用Apple Watch數據為用戶提供個人化的教練規劃,包括鍛鍊、飲食、睡眠等,此非免費,屬訂閱服務,預計2024年推出,不排除取消或推遲。

彭博社表示,蘋果未來的重大健康計劃還包括為Apple Watch添加血壓監測和無創血糖監測,這兩項功能蘋果已經研究多年。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iOS 17系統讓iPhone「有感」升級?傳 3大應用功能細節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