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地圖達人爆料:新版Apple Maps 台灣6月上線

2023/05/03 12:34 文/記者吳佩樺

地圖達人爆料:新版Apple Maps台灣6月上線。(圖/路透社)

許多果粉雖用iPhone,但在手機上最常使用的地圖服務卻往往是Google Maps,顯示Apple Maps有多不受到歡迎,為了追趕Google Maps,蘋果從2018年開始就針對Apple Maps重新設計,只是新版至今尚未擴及全球,僅在部分國家推出。

外媒MacRumors報導,Apple Maps專家Justin O’Beirne透露,新版Apple Maps已經在台灣進行測試,預計6月上線。

新版Apple Maps目前上線國家包括美國、荷蘭、挪威、瑞典、奧地利、捷克等,對比舊版,提供更強大的地圖功能,包括更好的導航路線、豐富的3D元素,以及AR擴增實境導航等,目前還不清楚台灣會更新哪些功能,期待的果粉只能再等等官方揭曉了。

新舊版比較。(圖/翻攝MacRumors)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電池門燒6年還在燒!又遇求償600億集體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