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a官方宣傳素材大量流出!一張表看懂5大升級

2023/05/03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官方宣傳素材流出。(圖/翻攝推特)

Google新代中階Pixel 7a預計在下週的Google I/O大會上發表,外觀和主要規格已經曝光的差不多,現在就連官方宣傳素材也全面流出。

外媒WinFuture記者Roland Quandt搶先取得Pixel 7a的官方宣傳素材,其中洩露的包括一張Pixel 7a跟Pixel 6a的比較表,從中能清楚了解Pixel 7a的5大升級。

Pixel 7a維持6.1吋螢幕,更新率從60Hz提升至90Hz,配置新代的Tensor G2處理器,採用全新的6,400萬畫素主相機,搭配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數位變焦能力自7倍增至8倍,自拍前鏡頭畫素也從800萬進階至1,300萬畫素,以及首度支援無線充電。

Pixel 7a、Pixel 6a比較表格。(圖/翻攝推特)

Pixel 7a盒裝配件。(圖/翻攝推特)

除了上述,據傳Pixel 7a的記憶體也會升級8GB,不過該表格沒有特別列出這項規格。拍照功能同樣也會有修復照片模糊、魔術橡皮擦、夜視等。

Pixel 7a的盒裝配件依舊只會有SIM卡針、USB-C充電線和快速轉移轉接頭。因為規格較前代有不少的變化,可能會有微幅調漲,傳聞從449美元(約台幣1.4萬元)漲至499美元(約台幣1.5萬元);作為參考的是,Pixel 6a在台售價13,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不藏了!自曝未發表 Pixel 新手機實照 大秀超美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