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不藏了!自曝未發表 Pixel 新手機實照 大秀超美新色

2023/05/02 18: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不藏了!在官方推特大方地秀出新手機的部分照片,外界預期將是中階定位的 Pixel 7a,且正式預告將在 5 月 11 日正式登場。

在印度 Google 官方推特圖片上,官方證實「最新由 Google 打造的手機」將於 5 月 11 日推出,屆時也會是 Google 一年一度的 I/O 開發者大會。官方並未給予進一步資訊,但圖片已大方展示新機樣貌,可以看見與 Pixel 7 相同的相機模組,並且給予兩顆鏡頭的空間,機身則是淡淡的藍色。

綜合先前外電說法,Pixel 7a 將是中階定位,使用 6.1 吋 FHD+、90Hz 的 OLED 螢幕,處理器與 Pixel 7 同級的 Tensor G2,另外有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UFS 3.1。會有一顆新的 6400 萬畫素廣角主鏡頭,搭配另外一顆 1200 萬畫素超廣角。

這次更傳出將一次推出 4 種顏色,除了官方已經秀出的天空藍,還會有白、嘿,以及類似 Pixel 4 時期的珊瑚色,比起橘色再稍微更偏紅一些。售價據傳會比 Pixel 6a 微幅上漲,為 499 美元(約 15,328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聽了森77!iPhone遭中國手機CEO狠批三大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