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有漏洞快更新!蘋果首度推送iOS 16.4.1快速安全回應

2023/05/02 09:3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送iOS 16.4.1快速安全回應更新。(圖/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今(2)日凌晨推出了快速安全回應RSR更新,包括運行iOS 16.4.1、iPadOS 16.4.1及 macOS Ventura 13.3.1 安裝,這是蘋果第一個對外公開的RSR更新。

從去年以來,蘋果一直在測試快速安全回應,不過之前僅向Beta人員提供更新。快速安全回應是蘋果一種能夠迅速修補安全漏洞的機制,讓用戶能單獨取得安全更新,無須只能等待系統更新。

雖然蘋果並未具體說明此次的快速安全回應修復了哪些漏洞,但官方說明「提供重要的安全性修正,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因檔案只85MB,花費幾分鐘就能安裝完成。安裝方式也跟一般更新相同,進入「設定」→「一般」→「軟體更新」。

另外,據外媒報導,部分國外用戶遇到無法下載的情形,顯示「驗證失敗,無法連接網路」,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可正常安裝,若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台灣用戶,不妨多嘗試幾次看看。

《你可能還想看》

Mac用戶注意!AMOS病毒入侵恐盜信用卡 一招防護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