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首度升級 1 億畫素!未上市「中高階新機」真實照片現身

2023/05/01 12: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HTC 久違有新手機準備上市?日前於跑分平台、認證網站現身一款名為 HTC U23 Pro 的新機,稍早在拍賣網站真實照片也跟著流出。

於中國閒魚拍賣網站有用戶公開販售一款 HTC 工程機,起初賣家稱為「廢案」,後續卻更新證實為是「U23 Pro」,主要是因為系統內的設備名稱為「2QC9100」,與日前在藍牙註冊文件中一樣,因此有極高機率可能就是 HTC U23 Pro 先前的工程測試機。

從流出圖片可以見得,機身顏色是黑色有用磨砂處理,不確定是否為塑膠材質。背後裝載 4 主鏡頭且標示著 1 億畫素,或將是 HTC 首次採用該規格,正面則為挖孔螢幕,電池容量則來到 4600mAh,內建使用 Android 13 作業系統。

(圖/翻攝閒魚)

(圖/翻攝閒魚)

(圖/翻攝閒魚)

根據先前資訊,這款手機渴望採用驍龍778G、驍龍778G+ 或驍龍7 Gen 1 三款處理器之一,有 12GB RAM、支援藍牙 5.2 和 WiFi 6E 傳輸技術標準,具體上市時間與規格,仍待 HTC 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官方廣告偷跑!實機新色、相機升級搶先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