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官方廣告偷跑!實機新色、相機升級搶先流出

2023/05/01 08: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即將於 5 月 11 日發表新一代手機,預期會是年度旗艦 Xperia 1 V,搶在發表會前,意外地官方廣告竟在香港率先偷跑,提前揭曉本次的實機樣貌,帶來了全新配色以及暴露重點升級。

推特上已經有不少香港網友發現,Sony 已經在街頭搶先將 Xperia 1 V 的廣告擺了出來,手機設計與前一代相似,背面同樣是三主鏡頭,並有蔡司的標誌,且一共有 3 種顏色,分別為白、紫以及首次登場的深綠色,似乎比蘋果 iPhone 11 Pro 的「 墨綠色」更深一些。

另外,廣告也清楚標示「次世代雙倍低噪感光元件」,顯然是這一次 Xperia 1 V 的升級賣點,預告相機的拍攝效能會有所提升,且著重於感光元件的升級。去年 Sony 即宣布將以「LYTIA」作為感光元件的全新品牌,或許 Xperia 1 V 將享有首發產品,具體規格則尚未透露。

手機側邊則是仍將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區域,不一樣的是 Sony 增加了許多刻紋,整體有些類似於 Xperia PRO-I 的設計,或是帶來更好的散熱效果、亦或增加手感。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繁體中文」AI 大型語言模型登場!聯發科攜手中研院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