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pple Watch 新介面細節曝光:「歷代最大變化」、更像 iPhone

2023/05/01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傳蘋果將於今年度得 watchOS 迎接「歷代最大」介面變化,將引入 iPhone 桌面的「智慧型堆疊」小工具,替你省下更多時間看手機。

根據《彭博社》報導,於六月 WWDC 開發者大會即將推出的 watchOS 10,核心升級著眼於「小工具」,將與 watchOS 4 時期的 Siri 錶盤類似,會更像是 iPhone 與 iPad 已經出現的「智慧型堆疊」,得以將一系列小工具疊放在單一畫面,例如天氣、股票、行事曆等等,免於開啟各別的應用程式。

《彭博社》表示,每一個錶盤都能使用這項功能,且為了讓用戶快速獲得資訊,原先點擊數位錶冠的按鈕,是回到首頁的時鐘畫面,未來在 watchOS 10 則會進入小工具頁面。《彭博社》分析,此舉或許代表,蘋果終於承認 Apple Watch 的程式體驗並無法帶來與 iPhone 相似的感受,因此改以小工具協助用戶查看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官方廣告偷跑!實機新色、相機升級搶先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