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7a 誠意滿滿?傳續航最長 3 天 顏色歷代最多

2023/04/28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於去年推出Pixel 6a中階防水手機,7月在台上市,6GB搭128GB,建議售價13,990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傳出將在 5 月份的 I/O 開發者大會揭曉中階新機 Pixel 7a,完整規格遭到爆料客 Yogesh Brar 一次全曝光,這次帶來許多重點升級,續航表現更是宣稱最長可以達到 3 天。

根據 Yogesh Brar 說法,Pixel 7a 將使用 6.1 吋 FHD+ 的 OLED 螢幕,並首次在中階機型支援 90Hz 刷新率。處理器是與 Pixel 7 同級的 Tensor G2,另外有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UFS 3.1。會有一顆新的 6400 萬畫素廣角主鏡頭,搭配另外一顆 1200 萬畫素超廣角。

電池容量則來到 4400mAh,且根據外媒獲得的 Google 官方素材,聲稱在極限的省電模式之下,可以達到三天的待機時間,日常使用也能有 24 小時的全天候續航,Pixel 7a 更將首度支援無線充電,出廠設定為 Android 13 版本。

這次更傳出將一次推出 4 種顏色,是歷代最多的一次,除了最早流出的天空藍、白、與黑色,據傳還有類似 Pixel 4 時期的珊瑚色,比起橘色再稍微更偏紅一些。售價則會比 Pixel 6a 微幅上漲,為 499 美元(約 15,328 元)。

本次流出的珊瑚色(圖/翻攝9to5mac)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爆料又逆轉了?達人曝充電速度:蘋果沒設USB-C MFi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