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逐漸被手機取代……台北20年相機名店撐不住將停業

2023/04/27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號稱最早經營數位相機網路的商家「Ewhat 億華數位科技」今晚突然宣布將於5月2日停止營業,表示因手機逐漸取代相機市場,且與房東租約到期,因此決定停止營業。(圖擷取自Ewhat 億華數位科技臉書)

號稱最早經營數位相機網路的商家「Ewhat 億華數位科技」今(26)日晚間突然宣布將於5月2日停止營業,表示因手機逐漸取代相機市場,且與房東租約到期,因此決定停止營業,並感謝開業20年以來支持過的客戶。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億華數位科技今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公佈「結束營業公告」,表示因與房東租約到期,加上手機畫質功能大幅提升,取代相機市場,經過多方考量後,決定於5月2日起停止營業,感謝20年來曾經支持過我們的客戶。「在此致上深深一鞠躬。」

億華數位科技在公告中也補充,目前店內的相機、鏡頭、腳架與保護鏡等商品全數促銷,價格甚至比市場上二手品還低,全新品也都在做最後超低價回饋,活動將持續到結束營業為止。至於先前在店內購買相機的消費者,億華數位科技表示,保固期間內相機依然享有保固,過保固的相機也可送件至維修部處理。

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感謝億華 祝福你們」、「一代名店居然要收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謝謝你們的SMC鏡頭,讓我留下不少照片」、「時代的眼淚,謝謝你們」。

《你可能還想看》

Nikon 新旗艦單眼無預警現身官網!傳 CP 值比機皇 Z9 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