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on 新旗艦單眼無預警現身官網!傳 CP 值比機皇 Z9 更高

2023/04/25 11: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Nikon 又一台新旗艦單眼相機準備登場?無預警現身官網!外媒還加碼爆料,最快五月就會登場,性能將接近當代機皇 Z9 卻更加便宜。

外媒《Nikonrumors》報導,在巴基斯坦的 Nikon 官方網站,日前忽然出現一款名為「Z8」的新無反相機,並且與 Z9、Z50 等已上市產品排排站,或許是一台即將發表的新機。然而暫時僅只有名稱出現,圖片未跟著一起現身,且很快地就被官方網站刪除。

於Nikon官網突然出現 Z8 的身影(圖/翻攝 Nikonrumors)

消息指出,Nikon 已經開始著手各國的網站更新與活動規劃,最快將於 5 月 9 日正式公開這款 Z8 相機,預計五月底至六月初上市,這次希望能減少客戶等待的時間,傳出鎖定專業級市場,是一款被定位為「迷你 Z9」的產品。

Z8 規格將介於 Z7 與 Z9 之間,有著相似的設計,並使用和機皇 Z9 一樣等級的感光元件,能錄製 8K 60p 影片,改善對焦系統、EVF,然而功能並不會完全與 Z9 相同,使用與 Z7 相同的 EN-EL15c 電池,據傳售價是 4500 歐元(約 15.2 萬元),然而不確定這是單機價格還是包含鏡頭,一切仍待官方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新手入門 VLOG、攝影相機怎麼選?各國專家最推薦這 3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