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7a 機身3色官方渲染圖最新曝光!特別版新色曝 Google 官網獨賣

2023/04/27 14:45 文/劉惠琴

Google於去年推出Pixel 6a中階防水手機,7月在台上市,6GB搭128GB,建議售價13,990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I/O 2023 開發者大會活動即將於5月10日登場,距離現在僅剩一個多月,相關的硬體爆料傳聞也持續不間斷地流出。此次除了發表Android 14 新版系統,外界推估至少會有三款Pixel新品正式公開亮相,包括有:Pixel 7a中階手機、Pixel 平板與首款Pixel 摺疊機。

作為入手 Pixel 機款最低門檻的中階A系列,向來以平實親民價格與媲美旗艦機的拍照性能及高性價比優勢,在競爭激烈的中階手機市場之中,佔有一席之地。今年準備接班的新一代 Pixel 7a 中階手機,則是傳出將獲得「旗艦級」規格的首度下放,如螢幕支援90Hz更新率、支援無線充電等。

在機身顏色方面,最新爆料消息稱將會提供四種顏色選擇。據Winfuture 報導表示,獨家率先取得聲稱官方版新機宣傳行銷的多張圖檔,可以看到,機身至少有三種顏色與先前曝光說法吻合,分別為白、黑與清新的天空藍(或稱北極藍),同時官方也一併推出三款同色的手機保護殼。

爆料傳出的 Pixel 7a 保護殼,共有天空藍、白、與黑色。(圖/翻攝 Mysmartprice)

至於第四種顏色為何,,據悉,將會是全新的特別版調配新色,目前則傳出很可能會是淺珊瑚紅(Coral)。

外媒 Winfuture 指出,今年特別版新配色的 Pixel 7a ,屆時,將僅限於在 Google Store 官方線上商店獨賣。獨特的全新配色,預期將是Pixel 7a 的另一個吸睛賣點。

至於規格配置方面,彙整爆料傳聞主要重點包括有:6.1吋OLED螢幕、搭載與 Pixel 7 同級的 Tensor G2 晶片,升級感光元件,以及中階A系列首度加入 90Hz 螢幕刷新率、首度支援無線充電與具備臉部解鎖功能。

另,內建8GB 記憶體,機背維持雙鏡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超廣角的配置(另也有傳出主相機升級6400萬素的說法),相機框改採用霧面處理的金屬材質。售價推估將會比前代Pixel 6a 小漲約50美元,來到499美元起(約合台幣1.5萬元),對比Pixel 6a的449美元(約合台幣1.37萬元),漲幅達11%。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7a漲價有理?傳旗艦機下放「解鎖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