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最終量產外觀曝光!新渲染圖揭4大變化

2023/04/2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新渲染圖。(圖/9to5mac)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發表,先前傳聞iPhone 15 Pro系列將改用突破性的固態按鍵設計,不過隨後卻遭翻盤,指因技術問題蘋果臨時取消,最新曝光的渲染圖證實了這項說法,跟之前流出的渲染圖相比,這一次應該才是最接近最終的設計。

外媒9to5mac公開的最新渲染圖,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依舊採用傳統設計,最大的改變是靜音鍵,改掉從初代iPhone以來便有的開關式設計,變成「靜音按鍵」,作用類似Apple Watch的動作按鈕,可自定義功能。

為了保持差異化,靜音按鍵將會是iPhone 15 Pro系列獨有,基本款的iPhone 15系列會維持舊有設計。

靜音鍵不再是開關式設計。(圖/9to5mac)

音量鍵維持傳統設計。(圖/9to5mac)

後置鏡頭方面,iPhone 15 Pro系列的「三眼怪」凸度雖然也不小,但比先前的網路流傳版本來得合理。 iPhone 15 Pro Max傳聞主相機的感光元件會大至1/1.14 吋,也會採用潛望式鏡頭結構,實現5~6倍的光學變焦。

另外,也顯示出iPhone 15 Pro系列的確擁有更窄的螢幕邊框,以及換上USB-C接孔。

三眼怪鏡頭凸度沒有先前流傳的那麼誇張。(圖/9to5mac)

螢幕邊框將會歷代最窄。(圖/9to5mac)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瘋猜賈伯斯「神秘身份」!蘋果悄悄刪除macOS隱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