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趴安卓!調查:Apple Watch超高市占全靠果粉忠誠度

2023/04/27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調查顯示8成iPhone的使用者也同時會擁有Apple Watch。(圖/路透社)

果粉忠誠度向來很高,一部分原因也是被蘋果生態系給綁住,一份新調查顯示,8成iPhone的使用者也同時會擁有Apple Watch,比例高於安卓品牌。

市調公司Counterpoint最新報告,近8成的iPhone使用者也同時會擁有Apple Watch,對比安卓品牌,三星手機的使用者只有約4成會用Galaxy智慧錶。不過Google表現倒是高於預期,7成左右的Pixel手機使用者購入了Pixel Watch。

市調公司Counterpoint報告。(圖/業者)

另從2022年第4季美國的銷售調查來看,蘋果每賣出3支iPhone,就會賣出1支Apple Watch,三星每10支手機才會售出1支Galaxy智慧錶;Apple Watch在美國智慧錶市占達56%。

該報告也說,民眾使用智慧錶的三大功能,主要是健康和活動追蹤、查看通知以及傳訊通話。59%的民眾在過去一年購買了新的智慧錶,只有14%在2年多前購入,代表民眾對智慧錶的汰換率很高,也有50%透露明年打算再購入新款智慧錶,其中77%表示將首選Apple Watch。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瘋猜賈伯斯「神秘身份」!蘋果悄悄刪除macOS隱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