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iOS 17系統讓iPhone「有感」升級?傳 3大應用功能細節流出

2023/04/23 15:0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iOS 17預計在6月WWDC登場。(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新一代的 iOS 17系統,將於6 月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據悉,今年將著眼於系統的穩定性與優化為主,整體改革的更新規模程度,將會比往年要來的小一些,預計秋季才會正式向所有用戶釋出更新版本。至於屆時iPhone 升級至iOS 17後,將會帶來怎樣的操控體驗,以及會有哪些新增功能?,

除了先前有匿名爆料透露今年 iOS 17系統,適用於所有支援 iOS 16系統的iPhone機型全員升級,以及「控制中心」將獲得更高自由度的改版之外,近日彭博社華爾街日報也都針對 iOS 17新版系統,帶來最新預測說法,彙整三大有感升級的功能重點如下:

一、改善錢包App應用與操控功能 

彭博社名記者古爾曼指出,他預測蘋果將會針對內建原生的「Wallet 錢包」App,進行介面與整體應用功能的重大改版。以集結涵蓋金融卡、信用卡、汽車鑰匙、登機證、門禁與交通運輸卡等多個項目的「Wallet 錢包」App,主要作為管理個人實體卡片與個人身分證件的數位工具。在新版 iOS 17系統之中,將著重於整合更多相關應用、更易於操作的使用體驗與改善。

二、尋找功能App 優化再升級

另,內建蘋果原生的「尋找」App,主要應用於查找定位iPhone手機、Apple Watch手錶、AirPods耳機與配件等裝置物品。古爾曼預測在新版 iOS 17系統,則是進一步「有感」優化,更具全面性地整合「位置」與「地圖」的關連,提升查找時的準確性、並發揮最大效率。

三、全新「日誌」App 登場

此外,華爾街日報則是於報導指出,蘋果正處於開發進行中的一款全新應用功能,將隨著新版 iOS 17系統同步登場。該應用的內部代號被命名為「Jurassic」(譯為侏羅紀),是一款個人日記應用類型的App。訴求透過具高度整合性與多功能的新型態方式,用來紀錄日常生活、事件與抒發心情日記等。

據悉,將有望結合如來自心率、運動等身體健康數據,以及透過來自iPhone手機的行事曆事件活動、GPS位置、照片影片等資料數據,讓用戶可以用一種更獨特的日記寫作方式,記錄抒發日常生活中的感想,留下每個特別一天的重要回憶。

不過,這款由蘋果全新開發的App,將會是完全免費,還是會推出特定功能獨享的會員訂閱制付費方案,目前取得相關的資訊仍相當有限。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躲不掉了!彭博:iOS 17妥協開放iPhone側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