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Razr 2023摺疊新機外螢幕放大「3.5吋」?高層暗示與iPhone有關

2023/04/25 18: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 MOTO RAZR 2022 翻蓋式摺疊手機。全球僅中國和歐洲市場上市。台灣並未引進上市。(圖翻攝MOTO官網)

「哈囉MOTO!」這句曾是許多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在2004年當時,隨著推出機身如刀鋒超薄般僅1.37公分的RAZR V3 摺疊式翻蓋功能手機,隨即掀起風靡全球風靡的搶購熱潮,累計達1.3億支的紀錄,是MOTO史上最暢銷的經典手機代表。

如今,在暌違長達19年後,隨著 MOTO 高層近期頻頻發出新機即將發表的預告消息,且語帶玄關地暗示新機的重點規格,也讓外界對於傳出將在今年六月登場亮相的復刻版 RAZR 2023 新款摺疊智慧手機,外螢幕將擁有近乎滿版的設計,格外寄予高度的期待。

據悉,今年摺疊翻蓋的全新 MOTO RAZR 2023 將把外螢幕尺寸從2.7吋升級至3.5吋,而之所以會採用這樣的尺寸,其背後關鍵原因與蘋果初代iPhone息息相關,消息一出,更加引發許多網友們的熱議。

聯想中國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於個人微博分享Motorola RAZR 2023新機的預熱影片。(圖翻攝陳勁個人微博)

MOTO母公司、聯想中國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繼日前在他個人微博發出RAZR 2023 的宣傳短影片後,讓外界看到機身外觀的輪廓與外螢幕配置的雙鏡頭之外,於今(4/25 )稍早則是再度Po文,並附上一張寫有「以超越致敬經典」的MOTO RAZR新機宣傳海報並以對角線寫著「3.X吋」,暗示外螢幕尺寸的升級放大。

聯想中國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於個人微博分享Motorola RAZR 2023新機的預熱宣傳海報。(圖翻攝陳勁個人微博)

文中則是意有所指地寫著「3.5吋螢幕是從功能手機到智慧手機大螢幕的分水嶺,比大更大,以超越致敬经典,是#moto razr#為小摺疊螢幕帶來的質變」。

對照昨天Po文寫著「初代iPhone的劃時代意義,在於相比功能手機,3.5吋螢幕給人對於大螢幕的更多想像」。

種種跡象都讓人直覺,全新 MOTO RAZR 2023摺疊新機的外螢幕尺寸規格已呼之欲出,很可能將會是搭載3.5吋,向經典初代iPhone手機致敬意味濃厚。

傳Motorola RAZR 2023翻蓋摺疊機的外螢幕,可能佔據整個上蓋滿版。(圖/翻攝網路)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MOTO官方仍尚未對外發出新機發表會的邀請函。是否會如同傳聞所言在6月正式亮相,以及爆料稱今年將會有搭載旗艦晶片的高階 MOTO RAZR Plus 2023(暫稱)、與平價中階定位的MOTO RAZR Lite 2023(暫稱),屆時,兩款摺疊翻蓋新機價格與功能規格差異會有哪些不同之處,仍有待MOTO官方後續舉辦的發表會才能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首款「平價」摺疊新機將登場?Razr Lite 機身渲染圖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