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首款「平價」摺疊新機將登場?Razr Lite 機身渲染圖遭曝光

2023/04/16 14: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MOTO RAZR 2022 翻蓋式摺疊手機。全球僅中國和歐洲市場上市。台灣並未引進上市。(圖翻攝MOTO官網)

入手摺疊式智慧手機,除了三星Galaxy Z Flip 4、OPPO Find N2,今年手機市場,還將有價格更親民的「平價」新選擇?

據外媒 MySmartPrice 引述爆料達人OnLeaks釋出的獨家最新消息稱,MOTO 計畫於今年推出兩款不同價格帶的翻蓋式摺疊手機 Razr 系列機款,分別以搭載旗艦處理器的 Razr Plus 2023、以及中階處理器的 Razr Lite 2023 (或可能稱為 Razr 2023)作為機款型號的命名。

兩款 Razr 翻蓋摺疊手機的外觀差異在於,外蓋配置的副螢幕尺寸大小。高階旗艦定位的 Razr Plus 2023,外蓋上方將採用近乎滿版的彩色螢幕與雙鏡頭。

據稱為平價定位的 MOTO RAZR Lite 摺疊新機渲染圖流出。(圖翻攝MySmartPrice)

而另一款據稱為平價中階定位的 Razr Lite 2023 機款,從曝光的機身外觀渲染圖來看,可以發現,外蓋上方僅配置小尺寸橫幅的副螢幕,一旁同樣設置有雙鏡頭。外蓋上方的迷你副螢幕,主要作為顯示時間、訊息通知與來電等訊息的用途。

另, Razr Lite 2023 翻蓋式摺疊手機,經展開後,則具備有跟 Razr Plus 2023 相同的內側主螢幕,尺寸約介於6.7吋左右,並有頂端中央處為挖孔式鏡頭與極窄邊框的設計。

據稱為平價定位的 MOTO RAZR Lite 摺疊新機渲染圖流出。(圖翻攝MySmartPrice)

據稱為平價定位的 MOTO RAZR Lite 摺疊新機渲染圖流出。(圖翻攝MySmartPrice)

據悉,MOTO 將於今年發表的新一代翻蓋式摺疊手機 Razr 系列,最快亮相的時間點有望落在今年上半年的6月份。兩款不同價格帶的翻蓋摺疊機款,目前僅知外側上蓋的副螢幕尺寸,會有所不同,至於還會有哪些規格配置上的差異,目前流出的資訊仍非常有限。

MySmartPrice 指出,最新曝光的 Razr Lite 2023 翻蓋式摺疊手機渲染圖,是在基於原型機測試階段所流出,實際外觀設計細節,很可能會與最終版定案的設計版本,略有些微的出入。距6月到來,還有約一個多月的時間,推估隨著 MOTO 計畫新機發表時程較為接近的時候,屆時,機身外觀與規格配置等資訊還將會有更進一步的細節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摺疊機誰最耐摔?三星Galaxy Z Flip 對上MOTO RAZR 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