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報復性出國!蘋果「免千元小物」竟成熱賣黑馬

2023/04/25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全球報復性出國,蘋果AirTag成熱賣黑馬。(圖/美聯社)

揮別疫情,全球開始「報復性出國」,不只行李箱等旅行用品銷量成長,就連物品追蹤器的買氣也意外大增,成為旅遊熱潮下的「小黑馬」。

根據市調公司Circana公布的最新調查,在蘋果AirTag的助攻下,美國物品追蹤器市場快速成長,成為旅行者的必備小物,今年1月和2月,物品追蹤器的銷量相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3%、銷售額更大增82%。

該報告也指出,甩開疫情,人們在旅行的支出比過去更多,該趨勢將延續到明年,且不只物品追蹤器,就連入耳式耳機、行動電源等的銷售也呈現成長。

蘋果AirTag於2021年推出,可用於追蹤物品,像是錢包、鑰匙等,結合iPhone透過發出聲響來尋找位置,單個售價990元;目前市面上並不乏此類產品,各品牌選擇性相當多。

《你可能還想看》

別點開Gmail這封信恐被轉走銀行的錢!官方急警告:是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