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嗆聲不會付費!馬斯克「硬塞」推特藍勾勾給這 3 位名人

2023/04/21 09: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

推特「藍勾勾」驗證收費服務今日正式上線!即便先前擁有官方給予的藍勾勾,倘若沒有付費認證,皆會在今天隨之消失,然而有 3 位名人卻獲得免費升級待遇,收到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欽點,這卻並非他們所願。

根據馬斯克在推特證實,分別送藍勾勾給 NBA 球星 LeBron James、知名作家 Stephen King 以及名演員 William Shatner。有趣的是,馬斯克顯然並非是以粉絲的立場而贈送,而是因為這三人都曾公開抱怨藍勾勾制度,立場堅定不願意付費訂閱。

Stephen King 於去年十月就曾嗆聲,大罵三字經,說推特應該付他錢,否則他會像馬斯克一樣離隊。今日他發現藍勾勾還持續顯示時,Stephen King 親自發文澄清「我根本沒有訂閱、也沒有認證手機」,而馬斯克也直接回應「You’re welcome namaste」,開玩笑意味濃厚。

而 William Shatner 也曾公開表示,自己使用了 15 年,現在卻要為了原本免費的功能而付費。至於 LeBron James 也早在月初就表態,不會為了藍勾勾而訂閱。

《你可能還想看》

TIPA 攝影大獎公布!各領域 9 款「年度最佳相機」名單全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