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創新AI洗衣黑科技!新一代TWINWash雙能洗衣機挾兩大亮點登台

2023/04/20 18:44 文/記者劉惠琴

LG以獨創的AI DD智慧直驅變頻馬達,帶來全新升級的洗衣機黑科技,簡化洗衣過程,讓洗衣變得輕鬆又簡單。(圖LG提供)

買了喜愛的衣物、織品,擔心頻繁清洗造成變形、損壞嗎?愛玩的孩子身上容易有污漬困擾,清洗衣物需要用特殊的方式及技巧,抑菌抗過敏原與去除污漬,得花費大把時間,怎樣才能省時又省力呢?

LG電子於今(4/20)在台推出今年、全新升級結合AI人工智慧洗滌科技的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新品。除了深受死忠用戶喜愛的SteamTM蒸氣功能 ,此次最受矚目的獨特優勢就是,搭載LG首創的 AI DD 智慧直驅變頻馬達,把所有惱人費力的各式洗衣需求都交給AI來解決,且幾乎都能「一鍵搞定」,並且不傷衣物。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 首創AI洗衣黑科技

用上AI新技術的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為什麼能夠具備有「自動最佳洗滌」模式的黑科技?

對此,LG表示,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內建有首創的 AI DD 智慧直驅變頻馬達,加上擁有來自蒐集逾萬筆以上、針對不同特性衣料進行測試分析所建立的龐大數據資料庫為後盾。把衣物放進洗衣機內後,透過AI智慧自動偵測衣物材質與重量,即可自動選擇最合適的洗滌模式,並能達到最有效且溫和的深層清潔。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內建業界首創AI DD智慧直驅變頻馬達,AI智慧自動偵測最合適洗滌模式。(圖LG提供)

不論是不宜浸泡的絲質、適合冷水洗的毛料,或無法烘乾的針織等衣物,都能在經由AI科技大數據的把關與智慧偵測,自動選擇最佳洗衣流程與模式,同時亦可讓衣物保護力提升10%,延長使用期限,即便貴重心愛的衣物,也不擔心會被洗壞受損。

此外,對家有小孩、或新生兒的家庭來說,幼兒寶貝的衣物更需要特別細心照顧。過往傳統的洗衣處理方式,除了使用特殊的洗劑與洗滌方式,還需要與一般衣物分開、並且另外再手洗,以避免細菌交叉感染,影響寶寶健康。

亮點一、簡化洗衣過程 讓洗衣變得輕鬆又簡單

內建溫熱水洗模式的TWIN-Wash 雙能洗衣機,透過AI科技,讓許多新手爸媽惱人的洗衣家事與清潔衣物痛點,也能一鍵搞定。清洗衣物時,經由搭載的溫熱水洗模式,可有效去除99.9%細菌、塵蟎等過敏原。

上置滾筒洗衣機、下搭迷你洗衣機,分開洗、一起好,省下大半洗衣時間。(圖LG提供)

亮點二、上下分開洗一次好 省時高效率

另,TWIN-Wash 雙能洗衣機的另一個獨特的強項優勢,就是首創上下雙機的使用方式,以上置滾筒洗衣機、下搭迷你洗衣機雙管齊下,一次可將大人小孩衣物各自分開清洗,洗衣時間減半,輕鬆搞定孩子衣物,讓洗衣服不再被時間綑綁。

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全系列內建WiFi並搭載ThinQ 技術,好比貼身AI智慧管家般,用手機即可遠端遙控家裡的智慧家電,例如像是查看洗衣剩餘時間等。(圖LG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透過內建WiFi並搭載ThinQ 技術,即便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從手機App遠端遙控,還能用手機查看洗衣剩餘時間,不僅可省下大半洗衣時間,也能兼顧守護全家人衣物潔淨與健康。

你可能也想看

LG 招牌人臉 LOGO 「變色」了!全新品牌識別改版揭背後設計意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