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的招牌人臉 LOGO 「變色」了!全新品牌識別改版揭背後設計意涵

2023/04/12 20:03 文/記者劉惠琴

「Life is Good」品牌標語換上新設計的字體樣式。(圖翻攝LG官網)

以「Life is Good」口號打響 LG 集團知名度的品牌Slogan標語,多年來深植人心,其品牌LOGO自1997年以來,採用英文大寫字母L與G組合的LOGO 圖案,以白色線條勾勒出「L」與「G」字母,作為人臉的鼻子、眼睛與臉龐的圓型輪廓,加上搭配桃紅色系為底色背景,透過擬人化的生動微笑表情,傳遞出該品牌「以人為本」的意涵。

不過,從現在起,該LOGO 圖案與Slogan標語,仍保留既有的人臉樣式與文字,取而代之的是,把原本的桃紅底色,換上專屬品牌代表色的「LG Active」紅,展現更鮮明亮眼、更洋溢活力的年輕氣息,藉此宣告全面啟動品牌重塑的戰略佈局。另,原本LOGO底色同時帶有深淺不同底色的立體層次感,經改版調整後,也全部換上一致的活力紅底色。

此外,Slogan 標語仍維持「Life is Good」的口號,不同的是,即日起該口號將採用全新設計的字體樣式,呈現出注入動感視覺化的獨特意象。

LG於韓國官網發佈「推動全新品牌識別向世界傳遞微笑」標題的新聞稿,執行長William Cho表示,全新設計的品牌LOGO 顏色圖案與用上全新字體的口號標語,旨在向全世界傳遞,該品牌將更加致力深耕於「Life is Good」、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不斷持續時俱進的創新技術與研發實力,面向各不同年齡層的消費世代,亦期許透過全新的品牌設計視覺意象,用溫暖微笑串連出跨地域性、更具有凝聚情感力與打動人心、引發共鳴的影響力。

圖左紅底背景為LG在今年2023年4月宣佈推出的全新LOGO識別圖案;圖右白底背景為舊LOGO。(圖翻攝LG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除了平面設計之外,新版設計的LG LOGO擬人臉的圖案樣式,之後在官方網頁上,還會變化出帶有眨眼、點頭、旋轉等具有8種不同表情動作的動態版本。 另,除了有活力年輕、熱情溫暖的亮紅底色之外,針對不同領域的產品特色與優勢,未來也會採用不同漸層風格的顏色,展現LG多元化的創新面貌。

(圖翻攝LG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美型筆電大進擊!LG gram Style把觸控板隱藏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