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馬遜網站爆雷!Google未發表平板新品價格遭洩露了

2023/04/20 12:1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Tablet平板預計下月亮相。(圖/翻攝網路)

Google在2019年退出了平板市場,Pixel Slate是最後一款的末代平板,時隔4年後,Google決定重回平板領域,全新出發的Pixel Tablet平板有望在5月的Google I/O大會登場。

不過Google並非只將Pixel Tablet定位平板,而是結合智慧家居概念延伸,因此設計了一個專用底座,充電兼擴充埠,得以變身為類似Nest Hub的智慧螢幕。

稍早亞馬遜網站搶先爆雷,Pixel Tablet平板的底座遭洩露售價為129美元(約台幣3,950元),顯示底座是能單獨購買,網頁上還有著5月10日(美國時間)預購的說明;不過該網頁隨後被撤下。

亞馬遜網站流出Google Pixel Tablet平板底座的價格。(圖/翻攝網路)

雖然亞馬遜網站只揭露底座售價,外媒WinFuture記者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的爆料指出,Pixel Tablet平板價格約在600至650歐元(約台幣20,000~21,800元),提供128GB及256B兩種容量規格;但不確定他所指的價格是否包含底座。

作為參考,蘋果M1版iPad Air 64GB售價為769歐元;三星Galaxy Tab S8 128GB則為699歐元。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以外首先上路!蘋果「iPhone卡緊收」登台 路邊攤也能Apple P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