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乳房大軍」再出新招!網友笑噴:比朋友更關心自己

2023/04/19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社群平台 Instagram 近年出現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以清涼的圖片、煽情文字,到處於貼文底下留言,誘導用戶點入特定連結,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以往只會出現在貼文留言,而最近 Dcard 網友就發現他們出現新招了。

一名 Dcard 網友分享,公開帳號近期發表限時動態時,遇到「一整排的乳房大軍湧入觀看」,明明自己沒有追蹤任何相關帳號,同時分享一段螢幕錄影,查看「乳房大軍」帳號數量十分驚人,花了 10 多秒還滑不到最底部。

有網友分享,「我會有一兩個,還會按我限動愛心XD」、「平常會按我現實動態讚的人只有奶子大」、「我也是最近一堆乳房大軍來看限時,而且他們明明沒追蹤我」、「當奶子大軍比自己的朋友還關心妳」、「就 AI 機器人,要演的跟真人一樣,才不容易被 IG 的反 AI 演算法抓到」。

若不希望 Instagram 貼文與限時動態被陌生人查看,用戶可以在「隱私設定」內,將帳號改為不公開帳號,若想查看內容,對方就得先獲得你的同意追蹤,若是選擇公開帳號,則所有人包含「乳房大軍」都能自由查看,除非特定封鎖對方。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宣布「元老級服務」九月終止!百視達就被這一招打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