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宣布「元老級服務」九月終止!百視達就被這一招打敗

2023/04/19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Netflix官網)

Netflix 今日正式宣布,旗下提供 25 年的郵寄 DVD 服務即將走入歷史,也象徵平台走向數位串流,告別前一世代。

Netflix 公告指出,DVD 服務將於 9 月 29 日正式畫下終點。隨著串流影音平台逐漸盛行,不少人家中甚至沒有 DVD 播放器,官方也坦言,這項業務近年持續萎縮,已經十分艱難。

根據 Netflix 財報顯示,DVD 收入在 2022 年為 1.45 億美元,比前一年同期減少 20%,而作為對比,光是串流平台 Netflix 的收入高達 314 億美元。

不少台灣民眾對於 Netflix 的印象都是從串流平台開始,然而早在 1998 年,他們一開始提供的服務是從 DVD 郵寄開始,少了實體店與當時的百視達(Blockbuster)抗衡,Netflix 改以透過網站供消費者選片,接著再直接郵寄至家中,後續更推出當年較少見的吃到飽月費方案,以及演算法推薦,成功取得一席之地。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開抓帳號寄生蟲首張成績單揭曉!「共享收費」再擴大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