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款無線降噪耳機悄悄通過FCC認證!機身外觀渲染圖、主打功能遭曝光

2023/04/19 12: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旗下主打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新品,近日已悄悄現身於美國聯邦委員會FCC 審查認證的數據資料庫清單上了!文件資料顯示於昨(4/18)甫獲得FCC認證的機型品項,出自蘋果近期所提交的文件,該機型的內部代號為A2872,被歸屬為無線耳機裝置的品項類別。

據外媒9to5Mac 最新報導表示,早在今年三月就已在iOS 16.4 RC最終測試版本,從挖掘程式代碼的描述內容中,發現到尚未發表的無線耳機新品蹤跡,不但明確地指稱型號為「Beats Studio Buds+」,而且還提到具備有 Hey Siri 聲控功能,以及支援主動降噪模式的操控切換。

iOS 16.4 代碼洩露未發表上市Beats Studio Buds+新耳機的存在。圖為網路流出的耳機外觀渲染圖,採用黑色機色搭襯金色飾邊的設計。(圖/9to5Mac)

此外,顯示的耳機圖像還出現無柄的黑色無線耳機機身上,帶有採用金色小b字樣的吸睛設計。經取得FCC認證審查的核可,依此推估該款耳機新品為新一代的「Beats Studio Buds+」可能性頗高,預期距離正式上市的腳步已近在咫尺。

9to5Mac進一步指出,即將登場亮相的「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新品,前代為2021年推出的「Beats Studio Buds」,耳機充電盒採用支援USB Type-C的接口,配置客製化的Beats晶片、且無具備入耳偵測功能(取下或放入耳內不會自動暫停或播放音樂),這3點是與蘋果目前市售搭載H系列晶片的AirPods Pro降噪無線耳機最主要的功能差異之處。

蘋果於2021年推出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降噪入耳式無線耳機,共有白、黑與紅三種顏色,售價為4,7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據悉,升級版的「Beats Studio Buds+」,基本上外觀仍延續與前代相似的無握柄設計,僅在機身上的小b字樣改為採用金色配色,略稍微與前代有所區隔。功能方面,預估將會搭載最新客製化版本的Beats晶片,擁有比前代更優異的降噪性能,以及更出色的通透功能,售價則可能會比前代略高於一些。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上述仍屬傳聞臆測,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動版 AirPods Pro分身?Beats Fit Pro 降噪耳機開箱實測優缺解析

蘋果最便宜AirPods要來了?iOS 16.4 RC版代碼洩露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