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便宜AirPods要來了?iOS 16.4 RC版代碼洩露新品

2023/03/22 10:08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6.4 RC版代碼洩露新款AirPods的存在。(圖/官網,此僅為示意圖)

蘋果稍早推出了iOS 16.4 RC版,正式版預計很快到來,開發者@aaronp613深入挖掘iOS 16.4 RC版,從系統代碼中發現了一款型號A308的AirPods耳機及型號A2968的AirPods保護套。

目前不確定代碼中所指的AirPods為何款產品?蘋果去年才推出了AirPods Pro 2,先前則有傳聞蘋果正在開發一款低價版的AirPods Lite(暫定命名),目標壓在99美元左右,相當於台幣3千元,不過分析師郭明錤認為AirPods Lite最快上市時間點須等到2024年。

iOS 16.4 RC版代碼洩露Beats Studio Buds+新耳機。(圖/9to5Mac)

外媒9to5Mac也在代碼中發現Beats Studio Buds+新耳機,現有的Beats Studio Buds是2021年上市。

據悉,Beats Studio Buds+外型跟原有沒有太大的改變,預計會加入Hey Siri等新功能,仍採用Beats晶片,並非蘋果H1或H2晶片,具體發布時間目前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購買iPhone 螢幕尺寸跟性別有關?研調揭男、女手感偏好3點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