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準備迎接Xperia I V!Sony新旗艦發表時間落點曝光

2023/04/19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新旗艦Xperia I V傳聞5月登場。(圖/資料照,此為上代)

不少索粉都在期待新一代的Sony手機,尤其是新旗艦Xperia I V,日前傳出效能跑分高於三星S23 Ultra和華碩ROG Phone 7,外界推估Xperia I V會跟去年一樣在5月亮相,現在有新線索帶來更明確的時間點。

中國Sony Expo 2023已經公開於5月24日登場,官方正大力招募「索粉之夜」,此向來是Sony在中國的重要年度活動,Sony有望在會中發表新品,包括新旗艦Xperia I V等。

Sony新旗艦Xperia I V渲染圖日前已在網路流出。(圖/翻攝網路)

日媒sumahodigest表示,Sony Xperia 1系列全球版和中國版活動已經好幾年都是分開舉辦,按照慣例,中國版會比全球版晚幾週發表,假設Xperia I V維持相同模式,Xperia I V全球版或許會提早兩週左右現身,也就意味5月10日那週是可能的時間點;作為參考,去年的Xperia 1 IV發表時間為5月11日。

不過sumahodigest也說,並不肯定今年Xperia I V全球版還是會比中國版提前,因此也不排除在5月24日同步首發的可能性。

《你可能還想看》

傳Sony Xperia 旗艦新機現身跑分平台?GPU性能超越ROG 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