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Sony Xperia 旗艦新機現身跑分平台?GPU性能超越ROG Phone 7

2023/04/17 11: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2022年5月推出的Sony Xperia 1 IV第四代。6.5吋4K HDR螢幕,機身共有黑、紫、白三色。256GB儲存容量版本,售價為 36,990元(紫、白、黑三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索粉們期待已久的第五代 Xperia I V 準備亮相登場了?有鑑於去年 Sony Xperia 1 IV 重量級旗艦手機是在五月十一日發表問世,傳聞稱今年作為2023年接班繼任的 Xperia I V 新4K旗艦手機,或可能也會同樣選在五月發表。

而近日在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上,就被日媒發現一款型號命名為「XQ-DQ72」Sony 未發表的神秘新機,已悄悄現身。

據日媒 Sumaho Digest 最新報導指出,該款尚未發表的 Sony「XQ-DQ72」神秘機型,在 Geekbench 跑分數據庫顯示,GPU 繪圖核心性能基準測試跑分成績為 9635分,規格配置方面僅顯示為八核心CPU處理器,內建12GB記憶體,預載Android 13作業系統。

疑似未發表的Sony Xperia 1 V第五代旗艦新機,現身跑分平台。(圖翻攝Sumahodigest)

儘管並未有太多規格細節流出,不過,若僅單從 GPU 跑分測試成績來看,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已發表的安卓旗艦手機如:三星頂規旗艦S23 Ultra、華碩電競旗艦ROG Phone 7,皆為搭載高通S8 Gen 2 旗艦級處理器。作為參考,型號 SM-S918 的三星S23 Ultra ,於Geekbench 6.0.0平台上的GPU測試跑分成績,最高為 9179 分。

另,型號 A12205 的華碩電競旗艦 ROG Phone 7,CPU 跑分測試最高成績為 8964 分。上述兩款安卓旗艦的GPU 測試成績,都略低於 Sony「XQ-DQ72」的 9635 分。

日媒依此推估認為,現身於Geekbench 跑分數據庫的 Sony「XQ-DQ72」,其出色優異的GPU 性能成績,為搭載高通S8 Gen 2 處理器的新一代 Xperia 1 V 旗艦手機,可能性頗高。

疑似未發表的Sony Xperia 1 V第五代旗艦新機,現身跑分平台。(圖翻攝Sumahodigest)

你可能也想難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為歷代最厚?最新渲染圖遭曝光機身3大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