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怪獸級 Mac 即將問世?彭博:蘋果共有 7 款全新電腦將登場

2023/04/18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近年透過 Apple Silicon 自製晶片,於電腦藍海殺出重圍。根據《彭博社》報導,傳蘋果正在開發中的新款 Mac 多達 7 款,不只有平價款筆電,更涵蓋頂尖效能的怪獸級 Mac。

《彭博社》表示,蘋果預計在六月的 WWDC 率先公布一部分的新型號 Mac,會延續當前最新的 M2 晶片。而在過去幾個月中,已經有一款大螢幕 MacBook Air 現身於官方程式碼,顯示採用 8 核心的 CPU 與 10 核心的 GPU,另外配有 8GB 的 RAM,據悉是 15 吋螢幕。

被點名的機款還有 13 吋 MacBook Air、基本款 MacBook Pro、24 吋全新 iMac、高階 MacBook Pro,還有首度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Pro,上述據傳將在今年或是最晚 2024 年初登場,部分會使用 M3 以及更新的晶片,另外有兩款 Mac Studio 上市時間未知。

最受矚目的莫非於 Mac Pro,蘋果官網的型號仍是 Intel 處理器,基本售價高達 18.9 萬元。蘋果已於發表會公開預告,Mac Pro 會改用搭載 Apple Silicon 自製晶片,效能到底有多強?引來外界持續關注。當前最前的 M1 Ultra 是藉由拚接兩塊 M1 Max 晶片,而 Mac Pro 擁有更大的硬體、散熱設計,最終版本的晶片設計,存有更多發揮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近 10 年首款「革命級新品」?爆料蘋果揭 6 月發表會 7 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