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引入 Sony 旗艦特色?傳頂規 iPhone 15「望遠鏡頭」獨享一大實用升級

2023/04/17 10: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據悉今年會將頂規版本的 iPhone 15,保有一些獨家規格!,根據爆料客 @Tech_Reve 透露,蘋果 iPhone 15 Pro Max 一大亮點將是「望遠鏡頭」,將有與 Sony Xperia 1 III 相同的規格特色。

消息指出,iPhone 15 Pro Max 版本長焦鏡頭感光元件與前一代 iPhone 14 Pro Max 相同,卻能帶來可變化的第二個光學焦距。外媒猜測,效果與 Sony Xperia 1 III 類似,能在一顆鏡頭提供 2 個光學焦段,不需要增添額外的鏡頭、感光元件,提供更清晰的遠距離拍攝效果。

目前已經有不少傳聞認為,蘋果會在今年的 iPhone 15 換上潛望式鏡頭模組,或許就是望遠鏡頭升級的一大關鍵。過往蘋果 iPhone 14 Pro Max 僅提供 77mm、3 倍的光學變焦,相比 Android 其他競品在規格上短了不少,未來有望彌補這項差距。

蘋果 iPhone 15 系列預計於秋季發表會登場,本次在硬體端據悉將迎來不少改變,例如更窄更細的邊框、首度改用 USB-C 插孔、鈦金屬邊框材質,全系列都將搭載動態島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被 AI 出賣!外媒警告與 ChatGPT 聊天千萬別做這 4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