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走更多飯碗」超狂進化的GPT-5要來了?ChatGPT執行長親揭進度

2023/04/15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否認正在研發GPT-5。(圖/路透社)

OpenAI的ChatGPT掀起全球AI風潮,不少人擔心自己的工作恐被取代,而ChatGPT進階的GPT-4模型才剛推出不久,下半年還會繼續進化為GPT-4.5,近日又有新爆料,「GPT-5將在年底問世」,可望實現AGI通用人工智慧,引起更多人的恐懼。

新創公司Runway創辦人Siqi Chen最近在推特發文,指稱自己接獲爆料,GPT-5將在12月完成訓練,且OpenAI希望GPT-5實現AGI;若真是如此,意指人類能夠理解的所有知識、想法,GPT-5都可以搞懂,能力跟人類沒兩樣。

外媒The Verge報導,在麻省理工學院的一場活動中,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否認正在研發GPT-5,且指一段時間內也不會,他說:「我們正在GPT-4之上進行其他事情,我認為存在各種安全問題,這些問題很重要,但被完全忽略了。」言下之意,比起著急開發更強大的ChatGPT,他們更在意的是用戶安全問題,包含數據、個資等。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都在看ChatGPT怎麼做!義大利提4大嚴格解封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