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考驗果粉信仰!調查揭「願意永遠棄用iPhone」驚人數字

2023/04/15 12:40 文/記者吳佩樺

巴菲特認為果粉信仰堅定,難棄用iPhone。(圖/美聯社)

最近股神巴菲特「給你1萬美元不用iPhone」的一番言論,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外媒也因此做了調查,「多少錢願意永遠放棄iPhone」,票選結果揭露了果粉的堅定信仰。

巴菲特於近日表示,「如果你是蘋果使用者,有人開價1萬美元(約30萬元),唯一的條件是會拿走你手上的iPhone,且其終生都不能再買另一台iPhone,你不會接受的。倘若他們換成Ford汽車,會變成你拿走1萬美元,接著去買一台Chevy。」藉此來稱讚iPhone的成功。

外媒調查「多少錢願意永遠放棄iPhone」。(圖/翻攝9to5mac)

外媒9to5mac特別做了「多少錢願意永遠不用iPhone」的調查,超過3成網友表示,至少要100萬美元,也就是3千萬元以上才能成交,這個價格也是該調查中拿下最多票數的,可見果粉信仰極高;但也有2成多的網友可以接受1萬美元的代價。該票選仍在進行中,數據可能還會出現變化。

巴菲特一席話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反過來點名不能用Google、微軟等更痛苦,「脫離Google服務比較難,一堆帳號跟記事、行事曆都綁在上面」、「每天用電腦都要用微軟Windows」。

《你可能還想看》

開價 30 萬元也不願用 Android?巴菲特一段話解釋「果粉有多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