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亂下載App!手機用ChatGPT超簡單 iPhone安卓這樣做

2023/04/15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ChatGPT目前沒有推出任何的官方App,別亂下載誤入詐騙圈套。(圖/路透社)

自從ChatGPT爆紅以來,不少人對它的依賴性愈來愈高,不過ChatGPT目前還沒有推出任何的官方App,如果想在手機上以類似操作App來啟動ChatGPT,不妨透過將ChatGPT網頁設為桌面捷徑的方式。

雖然打開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有出現蠻多號稱ChatGPT的App,甚至也有所謂的LINE版ChatGPT,不過這些都是第三方開發者導入ChatGPT API打造,並非官方推出,其中不乏混雜詐騙App,提醒大家安裝時要格外謹慎。

手機用ChatGPT最安全的方式之一,其實就是土法煉鋼的把ChatGPT網頁版設為手機的桌面捷徑,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以下教授大家如何進行設定,無論iPhone或Android手機都適用,3步驟完成,趕快學起來。

無論iPhone或Android手機,都能利用瀏覽器的加入主畫面功能,把ChatGPT設為桌面捷徑。(圖/記者吳佩樺翻攝)

➤ 如何在iPhone主畫面加入ChatGPT?

步驟1:在Safari瀏覽器上開啟ChatGPT網頁,登入帳號及密碼。

步驟2:Safari瀏覽器下方選擇「分享」圖示,在選單中找到「加入主畫面」,再按下右上方出現的「新增」。

步驟3:回到手機桌面就能看到ChatGPT了,就像安裝App般可快速開啟使用。

➤ 如何在Android主畫面加入ChatGPT?

步驟1:在Chrome瀏覽器上開啟ChatGPT網頁,登入帳號及密碼。

步驟2:Chrome瀏覽器右上方點選「三點」圖示,選擇「加入主畫面」,再按下「新增」。

步驟3:回到手機桌面,就會出現CahtGPT捷徑。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都在看ChatGPT怎麼做!義大利提4大嚴格解封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