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平板「最新諜照」流出!傳 Google 悄改 2 細節 功能性大增

2023/04/15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Google 於去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即預告,將在今年度發表首款 Pixel 平板電腦,儘管官方已釋出正式外觀照,然而最新諜照卻顯示,Google 疑似修改了 2 個先前沒有的細節,替 Pixel 平板帶來更多的功能。

爆料客 SnoopyTech 公開最新 2 張 Pixel 平板最新設計圖,正面有較粗的白色邊框,整體看起來像是 Nest Hub,上面多了一顆前鏡頭,背面左上方則有單鏡頭,乍看之下與官方釋出外貌相似,外媒《9to5google》卻在兩側邊框發現有 2 處不一樣。

(圖/翻攝 9to5google)

首先是背面的左側,Google 疑似在音量鍵與電源鍵之外,新增另一顆按鈕,目前無法得知功用,然而考慮到 Pixel 平板搭配底座會變身智慧螢幕,外媒猜測,或許是「隱私按鈕」,得以關閉平板上的麥克風與鏡頭。

另外在 Pixel 平板下方邊框,則有兩塊長型的凸起區域,《9to5google》分析可能是配件接點,作為連接外接鍵盤、保護殼,類似 iPad 上也有的「聰穎接點」。

根據先前外媒報導,Pixel 平板將搭載 Google Tensor 晶片,使用一塊 11 吋螢幕,支援 WiFi、藍牙以及 UWB 超寬頻技術,最高有 18W 快充、搭配專屬底座可以上升至 30W,預計將在今年推出,具體時間仍無法得知,但目前 Pixel 平板已陸續在 FCC 等認證網站現蹤。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公開最新 Android 市佔!近半用戶仍留在「三年以上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