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旗艦機更有價值了!Google Chrome 將在「高階手機」全面加速 30%

2023/04/14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單純滑網頁用旗艦、入門手機有差嗎?未來差異更大了!Google 於開發者部落格中公布,透過更新 Chrome 瀏覽器的基本程式碼,將替高階手機帶來 30% 的額外加速。

Google 指出,原本在 Android 上的 Chrome 改善空間較小,主因是有太多類型、規格的手機,團隊決定針對高階設備推出額外的版本,會優先考慮到速度而非是使用資源。根據 Google 實測,透過蘋果 Speedometer 2.1 平台跑分將比先前快上 30% 。

此外 Google 也著手於改進 Chrome 瀏覽器內的 JavaScript 效能,並且改善使用資源的方式,得以減少佔據的記憶體容量,讓舊款的手機、電腦運行壓力降低。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前的最後修補!蘋果傳開始測試iOS 16.6 果粉終於等到這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