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前的最後修補!蘋果傳開始測試iOS 16.6 果粉終於等到這功能

2023/04/14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透露蘋果已經在測試iOS 16.6,可望是iOS 17前的最後修補。(圖/翻攝網路)

蘋果6月登場WWDC開發者大會,iOS 17系統是焦點之一,因應iPhone 15全員採動態島,iOS 17可望帶來更多的「動態島2.0」應用,且傳聞今年不會淘汰任何一款舊iPhone,iOS 16機型可全數升級,讓果粉大讚「佛心」。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已開始在內部測試iOS 16.6,可能是iOS 16週期的最後一次大更新。不過目前不清楚iOS 16.6的第一個測試版何時發布,但在過去3年的WWDC之前,iOS 13.6、iOS 14.6和iOS 15.6第一個測試版都會提供給開發者了,而今年的WWDC預計6月6日登場。

鑑於iOS 17即將推出,iOS 16.6預計是一個較小的更新,主要用來進行修補,新功能可能有之前宣布但遲遲未現身的iMessage聯繫人密鑰驗證;至於Apple Card儲蓄帳戶已經確定近期上路,美國率先登場。

此外,iOS 16.5還處於Beta階段,原先被發現可呼叫Siri進行螢幕錄影功能,但在後續版本被移除,不過在正式版本釋出前都還是有可能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爆料揭蘋果 iOS 17 更新「11 大方向」!iPhone 小工具有全新用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