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復活掌上型遊戲機做準備?Sony被發現開出海量職缺

2023/04/13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最近有傳聞Sony準備重新推出掌上型遊戲機,但為PS5配件。(圖/路透社)

最近有傳聞指出,Sony準備重新推出掌上型遊戲機,開發代號為Q Lite,不過不是獨立掌機,也無雲端遊戲功能,主要是作為PS5配件,提供PS5遠端遊玩功能,可能最快今年11月就會對外發表。

就在該消息傳出不久後,美國媒體The Verge發現,剛進行一批裁員的Sony,大動作開出雲端遊戲相關職缺,多達20多人,其中一個職務為「雲端遊戲產品管理總監」,另外也包括了軟體工程師、技術項目經理等,這些職缺介紹都寫著「作為索尼互動娛樂未來技術部門(FTG)的一員,你將有機會在雲端遊戲革命中引領潮流。」

Sony被外媒發現開出海量的雲端遊戲相關職缺。(圖/路透社)

目前不曉得Sony的招兵買馬,是否跟傳聞中的Q Lite掌上型遊戲機有關,但可以肯定的是,Sony準備在雲端遊戲領域大展拳腳,擴大版圖。

外界也認為,Sony此舉並不令人意外,雖然Google Stadia因發展不利在去年全面退出市場,但以整體趨勢來看,雲端遊戲還是大有可為。

《你可能還想看》

價格比 Switch 更便宜?Sony 全新「PS 遊戲掌機」進一步細節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