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比 Switch 更便宜?Sony 全新「PS 遊戲掌機」進一步細節流出

2023/04/11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Sony PSV 主機,已於 2019 年停產。(圖/彭博社)

Sony 將重返遊戲掌機市場?日前爆料達人 Tom Henderson 透露,Sony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 Q Lite 的全新掌機,將結合 PS5 帶來遠端遊玩的功能,於近期的 Podcast 節目中,他進一步揭露更多細節。

Tom Henderson 指出 Q Lite 最快將於今年 11 月發表會揭曉,會與 Sony 另一台更新版的 PS5 主機、耳機等產品一齊亮相,定價有望落在 200 美元左右,價格比任天堂 Switch 還要便宜,不過 Tom Henderson 強調 Q Lite 不是一台單獨的遊戲掌機,產品定位是 PS5 的配件,更像是一款搭載螢幕的 DualSense 搖桿。

據悉,Q Lite 將是一款網路運算的設備,類似羅技推出的 Logitech G Cloud 本身效能並不強悍,依靠網路連結 PS5。作為對比,Sony 旗下最後一台掌機 PlayStation Vita 同樣支援遠端遊玩 PS4,卻同時能獨立運行,具有專屬的遊戲內容。

根據日前 Tom Henderson 釋出的規格,將具備一塊 8 吋螢幕,並提供觸控回饋、自適應扳機等 DualSense 搖桿功能,內建音量鍵、揚聲器與耳機孔。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N64 排名被擠下!Sony PS5 全球總銷售量首次衝破3,300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