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街口推出「街利存」帳戶!支付、存款 App 多功能合一 還享 3% 回饋

2023/04/12 14: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街口支付今日(12)攜手台新 Richart 數位銀行推出「街利存」帳戶,透過 API 技術串聯,使用者僅需於單一款 App,即能完成存款、支付與金流檢視的三大功能。

電子支付以往需綁定信用卡消費,或是透過在電子錢包內儲值,用戶想要查詢存款,還得登入銀行的 App 帳號。新上線的「街利存」其為台新 Richart 數位銀行的子帳戶,藉由 API 串流,讓用戶能在街口支付 App 上查看金流,且用於電子支付以及存款領息。

「街利存」帳戶將依據「會員等級制度」,享有最高 3% 街口幣回饋無上限,以及最高 3% 活儲利息,交易紀錄得以在街口支付 App 內直接查詢。

(圖/記者黃肇祥攝)

響應新功能上線,街口支付於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完成首次綁定「街利存」前 10,000 名用戶,最高可獲得 1,000 街口幣獎勵。5 月則是不限金額消費,前 8,000 名有 66 街口必回饋。

《你可能還想看》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你打算花在哪? 調查:近七成民眾都選日用必需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