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小手機Compact系列復活?分析師一句話讓網友瘋猜

2023/04/12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從2018年的XZ2 Compact(右)之後,就沒有再推出Compact系列。(圖/美聯社)

Sony從2018年的Xperia XZ2 Compact之後,就沒有再推出專攻「小尺寸」的Compact系列,DSCC分析師Ross Young稍早在推特PO文表示,「下一代的Sony Xperia Compact將有6.05吋螢幕。」引起網友熱議。

Ross Young這一句話讓網友瘋猜Compact系列是否將回歸,過去市場上不時有類似傳聞,不過該產品線已經砍掉5年之久,外界都認為復活的可能性不高。另外,Ross Young補充說「此為Xperia 5系列。」因此比較高的可能性是,Ross Young所指的「下一代Xperia Compact」其實是Xperia 5 V。

觀察目前的手機市場,傳統小尺寸已經難以維生,蘋果從去年的iPhone 14系列砍掉mini機型,主流iPhone最小有6.1吋;另外,華碩ZenFone 9也有5.9吋,以及三星S23為6.1吋。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為歷代最厚?最新渲染圖遭曝光機身3大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